東西側羽球場/4F

羽球場8面

◎羽球教學課程

◎羽球比賽用場地

◎羽球休閒活動推廣

開放時間

06:00-23:00

收費標準

定  價:

【離峰06時至17時】:190/時/面

【尖峰17時至23時】:350/時/面

【離峰06時至10時】:190/時/面

【尖峰10時至23時】:350/時/面

注意事項

  1. 為維護使用者之權益,請愛惜本中心設備,並遵守各項使用須知。
  2. 患有傳染性疾病、癲癇症、意識不清、皮膚病(潰爛、傷口)、多發性硬化症、發燒超過攝氏37.5℃等身體不適或其他醫生建議不能從事運動者、飯後一小時內、酒後、嚴重睡眠不足時、藥效未退前、患有高血壓、心臟病、糖尿病等非具傳染性疾病者,或其他任何身體不適者,禁止使用本場地。
  3. 如需使用球場請先至二樓櫃檯登記繳費後,請遵照預約時間入場使用,請勿任意佔用場地。
  4. 為維護您的財物安全,背包、手提袋等隨身物品請置放於投幣式置物櫃中,投幣式置物櫃限當天使用,違者中心有權進行清空。本區域內禁止以物品佔用座位,私人物品請自行保管,若遺失本中心恕不負責。
  5. 為了維護您的安全及個人衛生,使用本場地需著正式運動服裝、運動鞋;禁止穿著牛仔褲、西裝褲、拖鞋、涼鞋、皮鞋、高跟鞋、帆布鞋、休閒鞋或赤腳等非運動服裝入場。
  6. 嚴禁吸煙、喝酒、嚼食檳榔、口香糖及攜帶任何食品、飲料入場(開水、礦泉水除外,盛水器具需能加蓋鎖緊)。
  7. 禁止攜帶雨具及寵物進入,輔助盲人同胞導盲犬不在此限。
  8. 如有租借、使用各項器材,請依照器材使用方式進行器材使用,若因使⽤不當造成器材設備毀損,本中⼼有權要求損壞賠償。
  9. 請注意隨行兒童,勿在本場地嬉戲奔跑,以免發生危險。
  10. 未經中心許可,禁止照相、攝影、錄音、張貼或懸掛海報、旗幟、標語等。
  11. 未經同意禁止使用館內插座,如因活動或租借場地,需提前告知並付費後方能使用。
  12. 未經本中心同意,嚴禁私人收費教學,如有出現教學指導行為者,經勸導後,仍執意教學,本中心將錄影拍照蒐證並將教學者請出場外,以維護客人安全及本中心教學品質,若有爭議或無法界定者,本中心得立即終止使用權利並要求離場。
  13. 場地使用時,應遵守各場地專屬安全規定,本中心得隨時制止使用者有安全顧慮之行為,如不聽勸導,本中心有權強制使用者離開全部或局部場地之權利。
  14. 本須知如有未盡事宜,得另行增列、修訂之,並以現場公告或服務人員說明為準。若未能配合中心管理者,現場工作人員將有權令其離場(不予退費)並不負賠償責任。為維護其他使用者的安全,屢勸不聽者,本中心有權禁止其登記付費使用。

無障礙設施

無障礙設施-包含電梯,廁所,坡道及停車場